大家好
我是小賢馬麻家的大帥哥-賓賓
沒甚麼啦~~只是上來增加一下知名度




因為我平時太低調了
都讓給家在可可和嘟賀去出風頭
馬麻說很多姨姨叔叔可能不認識我
所以特別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喵爸很有名
就是聞名貓界的林豆豆
我好想他喔
以前我每天都只想找豆把拔撒嬌
有一天豆把拔忽然不見了
我每天都找不到
後來...就習慣了也變MAN了





叫我名字的時候我就會翻滾裝可愛





還會一個絕招--賓賓棒





別的貓洗澡吹風時還會進去陪伴害怕的同伴

也會跟新來的貓咪好好相處


馬麻總是對我說
我是最~~~~~~~~~~~乖巧 最善良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