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說我們這張照片表情好醜
馬麻很故意耶~~~~~~





颱風來了
沒有藍天白雲
海景變的灰灰的














我的貓咪拍攝教學新書經由總編指示要以傻瓜相機為主軸
所以開始用傻瓜相機(FUJI F10& F30)拍貓累積作品數量
也希望能從拍攝中淬煉出更多心得跟所有想學習拍貓的朋友分享
不過我手上的傻瓜相機很老了
新款的相機應該會有更多功能可以運用吧
近期要想辦法弄來用用看然後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手上有近日入手(半年內發表的新機或是還在線上販售)的新款傻瓜願意大方借我幾天
尤其是FUJI SONY canon Panasonic
或甚至我去你家用你的相機幫你家的貓咪拍照並同意讓照片入書
(但不一定會入書喔)
可以通知我喔~~

要借用的相機
因為截稿之後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正式出版
所以目前已經不在線上販售的相機理論上就先不採用了
不然到時候出版時會讓讀者感覺不像新出版的書

但是要到府用貓主人相機拍貓的話就不限制相機那一牌或是哪一年的
不要考倒我就好
我對硬體並不是很行的...
不同牌子操作上有時要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