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四隻布偶
宜蘭的愛麗絲帶著貓咪到台北看動物醫師
看完就跟康康殺到我們家來了






小雪球挫賽了
一到我家大家就急著使用我的寵物美容室幫小雪球洗澡



康康順便把學到的貓咪美容技巧傳授給愛麗絲

先用GOOP(桌上有)乾洗油脂分泌多以及皮脂漏的位置
(粉刺. 公貓尾. 奶頭旁邊的小黑點都是)













連腳底的黏砂也要清乾淨



沖洗完畢之後再用第二罐洗劑稀釋在水盆裡面清洗
(不要把洗劑直接倒在貓身上洗喔)


其實還有第三罐
更專業的比賽貓洗法還有第四罐第五罐...泡SPA. 熱油護毛之類的
不過一般貓咪大概一兩種全能型的洗劑就可以了啦...



送小雪球進烘箱之後我們就到客廳拍貓了
適逢颱風來臨前一天
夕陽就會特別美


今天來我家的是愛麗絲的小雪球. 波波和菲菲
以及康康的JUNIOR(小雪球的兒子)
終於見到波波和菲菲
好美麗的兩個帥哥和正妹



帥哥波















正妹菲






還有一個內向的乖小孩小JU
乖乖在沙發上等馬麻洗完澡
小雪球毛色跟小JU是一樣的
所以自己想像小雪球美容後的模樣(緊急烘完就塞進籠子了沒拍)




大方的波波逛了一下我家就當作自己家一樣的自在了



嘟賀好像有點小警戒
不過沒事



有人踩貓啦...



地板夠涼齁?




小雪球: 為什麼大家都在看美景我在受苦...而且沒有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