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可是新娘不是我
是我去插花卡布媽接的婚紗攝影啦~



白天忙完之後已經接近傍晚了
剛好他們這一夥人(卡布媽. 喬安. 和新人. 造型師)外景已經回到門前的海邊
我就衝下去瞧瞧和側拍幾張












晚上借我的攝影棚拍攝
從沒有打過婚紗光的我
依照卡布媽的需求和布景的轉換調整各種氣氛的打光方式
終於有機會把從前跟周老師學習的打光技巧應用出來
打出有FU的光
偶而還充當燈光助理蹲在新人後面打髮燈


白背景又是不同的打光方式
喬安撒的花瓣


先睡一下
輪到我再叫我
卡布媽家的卡布教主也陪著一起棚拍


卡布教主: 我也要拍婚紗


卡布拍婚紗照看起來挺上像呢~~
原本很ㄍㄧㄥ的新人抱上了貓果然表情自然了許多


趁新娘換造型時
幫卡布拍幾張沙龍照


這是卡布媽逗貓我拍的
而我逗貓的時候
卡布媽邊拍邊激動的喊說: 原來卡布會跳. 原來卡布會飛...
哼哼
我得意的說著: 我可是主修逗貓副修才是拍貓呢~
很多人養貓養了好幾年都以為自己家的貓是不會玩不會跳的
到我手上就不一樣
因為我就是開"貓咪功夫館"的咩~~


不過卡布就是卡布
玩一下就開始懶了


我的攝影棚
我自己刷油漆弄了一兩年的棚
房東已經賣掉了
六月就要收回
這次拍的婚紗應該是它最後一次的貢獻
新的棚正在物色購買中
住家樓下的一間房子開價太高殺價沒殺成就先擱下
只好中斷一段時間沒有棚可以用
若用買的
我會更加花心力去裝潢它
心裡有個藍圖(這邊用希臘風格, 那個角落做托斯坎尼風格, 這個位置做古樸風格...
將來也許我也會有自己接下的婚紗案
(其實已經接好了,等新郎新娘遙遙無期的減好肥)
我也打算聘請卡布教主擔任指定婚紗小花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