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評審老哥!! 你的人手髮桍弄太緊了~~~




不好意思我又拿冠軍了


黛比家的黑白雙煞, 老是包辦前兩名(一輪1.2名另一輪1.3名)
今年白貓第一
去年黑貓第一
這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優秀
當然老爸的美容功力也是超讚的










家寵組的美貓
他的成績非常好
一輪(男評審)冠軍
另一輪記得也是前幾名
(林安家的阿點點也長這樣耶~或許參賽有機會拿冠軍)


黑貓成績也很好
也是一輪(女評審)得到冠軍
是台北貓協的貓
目前還沒有人認養
趕快認養走這隻荷蘭名貓評審判定的冠軍吧!
我也愛黑貓




另一隻家寵組的美貓
你看看哪美麗的虎斑紋


家寵組的三花貓




家寵組的長毛白貓
是康康家的毛毛喔
這次成績也往前進到前三名了





本屆首次有挪威森林貓報名
而且有三隻喔
大開大家的眼界
牠們都還是幼貓
下屆一定會長得更美









俄羅斯藍貓本屆成績進步了
審查員們通通讚不絕口

看的多仔細啊




喔~~好啦~別生氣啊小乖乖!!














貓咪衝鋒槍










好可愛~~來葛格啾一個


評審員跟王子媽是同一掛的
都愛染指貓咪們




照片拍好多
殺光我26G的記憶卡
現場怕影響貓咪的比賽心情所以不准許打閃光燈
在室內沒打閃光燈拍著進行審查中的貓是一件非常有挑戰性的工作
尤其是黑貓和煙灰色的貓以及黑臉貓
超超超超難對焦的
鏡頭通通給我拉手風琴
..........所以黑貓的照片會比較不多請見諒

照片很多所以要分批貼
或是您可以到我相簿裡先睹為快喔
我還沒篩選
所以直接用幻燈片模式看會比較輕鬆


有你們家的寶貝的照片
可以自行下載回去
但若有商業用途(不管是店面還是網路賣場)
請洽我徵求同意
並提醒您
審查員擁有人身肖像權
若您想張貼貓咪跟審查員的合照在商業場合(尤其是貓咪生意)
請最好徵得審查員的同意
或是直接把審查員的頭像裁剪掉
(朔及往屆的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