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烤雞?


仔仔你那甚麼賊西西的模樣
你在打啥主意別以為我不知道



仔: 別開視線
可: 馬麻你在拍我嗎?
小賢: 你這小笨蛋的屁屁快要被啃了啦!


我...狠不下心等待拍攝家在衝上前啃可可屁股的畫面啦~
看到他蓄勢待發就趕快趕走他><(應該很精彩)
壞媽媽



可可和甜甜加入這個貓咪大家庭之後
各自和家在以及滿滿形同水火
可可體型巨大
奸詐的家在正面對決佔不了便宜
所以常常躲在背後伺機偷咬可可的屁股
前兩天我翻開可可背後的毛
乖乖
好幾道牙齒劃過的傷痕
有舊傷新傷
難怪最近可可一看到家在就緊張的要命
非要黏在我身邊不可

人善被人欺
貓善也是會被貓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