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貓那麼久我幾乎不曾刻意帶相機出門拍街貓
一方面是我很宅
一方面我很怕遇到自己難以忍受的畫面或是又帶了貓回家
不過我仍然心之所向


天氣好又沒甚麼需要忙的時候
心血來潮找卡布媽一起出門隨便拍拍
卡布媽說看到貓
那我們就去找貓吧~
離我家五分鐘車程就找到卡布媽說的地方
那些貓有大有小
靠著那邊鄰居和老爺爺的剩菜剩飯過活
老爺爺也幫那些貓咪準備了很多水碗



有兩三隻看起來四五個月大的幼貓
很可愛
還在木頭上抓抓
可惜我去換電池回來沒拍到,泣~~
卡布媽拍到了
那動作超可愛



因為全幅機的關係
我最長的鏡頭200mm接上1.4倍拍街貓仍然不夠距離
不一會兒貓咪全都跑光光了

我們換到第二的地點


我太慢發現牠了
發現時他已經醒來看著我的舉動

能再近一點嗎? 咻~




繞了一圈回來又發現另一隻貓




這一隻在我接近之前早就在卡布媽面前表演完畢了


拍完之後的結論就是

大砲不夠用,我要巨砲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