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好感動!!!
竟然成功了六隻貓大合照
寵物主義說要採訪我
剛好他們一位員工想請我幫他們家貓咪拍寫真

寵物主義的老闆Terrisa電話中爽朗的聲音已經聽過很多次
是個很重視顧客意見的女企業家
這次接到電話也是在Terrisa很快的講話速度和笑聲中
約好了貓咪寫真和採訪同時進行
不過我後來到是忘記了採訪這回事了
心裡只記得要拍六隻貓是個大挑戰呢



結果到現場開始搭景裝燈時Terrisa開始拍我
我才驚覺是不是打扮的太邋遢啦~~


(她第一次上場時放上去兩秒鐘就立刻逃走了,不過還是拍到一張)








寵物主義的另外一個可愛的女員工叫做(神貓)也跑來說要來看我~羞~
剛介紹時我還聽錯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暱稱叫做(甚麼)
拍攝時大家很熱心的幫我逗貓吸引貓咪注意
發現外頭廣告宣傳車唱的台語歌似乎讓貓咪定住了
於是大家也學唱廣告歌
笑死了



貓主人家的六隻貓全都是身材健美的美貓兒
比一般貓咪高大腿長但都不過胖哩~
個個都是美麗健康乾淨一看就知道照顧得很用心
很難想像他們都是到處撿來有的是在快車道上救來的可憐小貓
六隻貓裡面只有(髒兮兮)完全不怕陌生人
其他五隻都躲起來
為了避免把時間都花在床底撈貓上
所以把六隻貓都放到貓籠子等拍照


本想架背景架拍攝
觀察貓咪的個性是容易逃跑的所以只好拿出柔光棚
逃出口只有一邊比較可以讓貓停留稍久一點










貓主人和他的女朋友負責安撫貓咪的情緒
這點很重要
我不太支持拍攝貓咪卻要求貓主人要離開現場的拍攝方式
在家裡都已經這樣緊張了

(一定要拍那麼近嗎? 會看到我的粉刺啦~滾遠一點~)

到陌生的攝影棚又看不到主人不是嚇死了嗎?






六隻挺緊張的貓拍起來的確有點辛苦
連在旁邊觀看並幫忙逗貓的都喊累
大家都經歷了一場原來美美的貓咪寫真
是這樣流血流汗的過程以及週邊那麼多裝備拍出來的











合照起初先放一隻貓

接著兩隻貓

挑戰三隻貓

四隻貓來了

五隻貓~~~居然成功了! 呼吸急促中

六隻貓六隻貓
第六隻貓喬了非常久
你這小子要讓大家緊張死了
等他好了之後另一隻等太久竟睡著了


終於拍到六隻貓合照的那一刻真是很想痛哭流涕啊~


拍攝結束之後大夥拖著疲憊的身軀吃晚餐去
在說說笑笑(當然最多還是談貓)中飽餐一頓
滿足的帶著微笑開車回家
感謝一切
讓我認識這群可愛的人


基於拍攝效率和照片沖洗.印刷品質
拍攝正式的案子時我就會搬出我最高等級的裝備
跟在家裡拍貓有點不同
這些是我自己對於拍出來的成品質量的嚴格要求
雖然非常不合成本(大約是寵物攝影公司配備的10倍以上)
更別說到府拍攝一般攝影公司是不太願意的(要多收很多費用)
有人說-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我說-為了一份熱忱和理想還是願意一直這樣拍下去



我的採訪已經放在寵物主義的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