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拍貓約從年初拖延到年底才拍成
小貓也等成大貓了
宜蘭現在已經交通方便也讓我拍貓的觸角伸到台灣東部
比去台中還要快呢~


去宜蘭拍貓可以見到好朋友愛麗絲還有一堆人搶著要跟
簡直是拍貓兼郊遊兼串門子
美麗的愛麗絲還會帶我們去吃美食大餐
重點是
宜蘭的貓咪都那麼美嗎?
除了愛麗絲家的布偶貓之外
這次拍攝的是阿比和奶波一家子
個個都是俊男美女呢~


放了點貓草吸引貓咪
Momo已經high到快翻過去了


除了Momo之外其他三隻貓都超級不配合的
加上貓主家是兩張合併的有床底大床
從床底撈貓的戲碼不間斷的上演著
連貓主人都幾乎要放棄了


小賢拍貓很少會有放棄的念頭
這次因為剛好遇到莫名其妙暈眩的症頭還沒退散
不斷重複起身要搞定貓咪的動作讓我非常辛苦
不過呢~後來我心一橫:老娘跟你們耗上了!
結果我贏了
貓咪們通通投降
是牠們放棄跟我鬥法了
接下來終於開始拍到其他三喵足夠的畫面


感動的要命啊~






後來竟然連合照也拍成了一組
不簡單啊~






可愛的宜蘭四喵謝謝你們的配合啊~
幸好我的暈眩沒把你們拍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